•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21
:::
活動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21-09-17 | 點閱數: 205

一、參加對象:均質化社區合作國中學生與田中高中校內國中生(交通不便之學校可指派交通車到校接送)

二、營隊日期及活動人數:

(一)場次一:110年10月27日(三) 8:00~12:00辦理半日營隊課程,課程總人數至多40人。

(二)場次二:110年11月03日(三)8:00~12:00辦理半日營隊課程,課程總人數至多40人。

(三)場次三:110年12月08日(三)8:00~12:00辦理半日營隊課程,課程總人數至多40人。

(四) 因各校只能報名一個場次,學務處會整合帶隊老師和報名同學的時間,擇一場次報名。

三、活動地點:景崧文化園區

四、費用:免費

五、注意事項:學員上課時請穿著運動服、運動鞋以及攜帶水壺。

六、有意願者請繳交附件的報名表在9/27(一)前向學務處訓育組報名,其他詳情請見附件。

:::

搜尋Search

AILEAD365員林國中線上教學平台

員林國中常用快速選單Menu

行政網站Administrative Website

即時空氣品質及天氣Air Quality And Weather

即時空氣品質
員林市
2024年04月27日 09時10分
32 良好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