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21
:::
公告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7-09-26 | 點閱數: 588

主旨:函轉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辦理106年度臺灣女孩日「女力創新‧我無所畏」宣導記者會暨論壇,請貴校協助公告週知及宣導,並鼓勵班級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6年9月14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60102015A號函辦理。
二、為宣導10月11日臺灣女孩日之理念及精神,該署規劃辦理旨揭活動,邀請國、高中女孩共同歡慶臺灣女孩日訂立五週年。本活動期望鼓勵女孩關注各世代的女力議題,探索不同學科的興趣,希望有助於女孩在全球齊邁向永續的過程中,發揮潛能,產生更大的影響力。
三、檢附旨揭活動報名簡章1份,活動洽詢專線:謝小姐,0929-829639。

~文宣如附~

:::

搜尋Search

AILEAD365員林國中線上教學平台

員林國中常用快速選單Menu

行政網站Administrative Website

即時空氣品質及天氣Air Quality And Weather

即時空氣品質
員林市
2024年04月26日 23時07分
28 良好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