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21
:::
公告 資訊組長 - 教務處 | 2023-10-27 | 點閱數: 192
一、 依據教育部112年10月20日臺教資(一)字第1122704182號函辦理。
二、 旨揭指引延續1.0版以「基礎、普遍與實用的工具書」為原則,在既有版本中新增生成式人工智慧(Generative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發展趨勢與應用示例,協助教師在備課、教學及評量等不同階段適當運用生成式用人工智慧技術為課程加值,選擇適性的數位教材進行共備、實作與研討。
三、 本指引電子檔業登載於教育部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入口網/資料下載(https://pads.moe.edu.tw/)及教育雲數位學習入口網(https://elearning.cloud.edu.tw/),請轉知貴校教師參採運用。
:::

搜尋Search

AILEAD365員林國中線上教學平台

員林國中常用快速選單Menu

行政網站Administrative Website

即時空氣品質及天氣Air Quality And Weather

即時空氣品質
員林市
2024年04月29日 19時14分
21 良好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