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21
:::
重要 生教組 - 學務處 | 2021-09-22 | 點閱數: 247

一、依據交通部110年9月14日交安字第1105011762號函辦理。
二、旨揭計畫活動實施期間自110年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請貴校踴躍配合辦理,活動項目說明如下:
(一)鼓勵貴校學生及家長使用交通部「道安資訊查詢網」(https://roadsafety.tw/)查詢自己就讀的校園周邊交通事故熱點圖表,並寫下1-3處於聯絡簿。
(二)運用交通安全月主題網頁(https://168motc2021.yam.com)的下載專區下載文宣,於新生訓練或其他適當時間宣導「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或閃紅閃黃或無號誌化路口的內涵。

 

 


 

:::

搜尋Search

AILEAD365員林國中線上教學平台

員林國中常用快速選單Menu

行政網站Administrative Website

即時空氣品質及天氣Air Quality And Weather

即時空氣品質
員林市
2024年04月27日 12時14分
36 良好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