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21
:::
重要 教務主任 - 教務處 | 2020-02-06 | 點閱數: 1244

九年級同學注意!109年國中會考已經公布第六冊考試範圍,

詳情請參酌https://cap.nace.edu.tw/PressRelease1090206.html

另,新的模擬考時間也已經確定,請同學把握這兩週延長的寒假,在心無旁鶩的情況下,可以全力衝刺複習,掌握現在,就掌握了先機!建議可以按照學校作息按表(自行規劃的進度表)操課,正常的作息非常重要,同學加油!請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第三次模擬考:3/3(二)-3/4(三)        範圍:1-5冊(全部)

第四次模擬考:4/28(二)-4/29(三)    範圍:1-6冊(部分)

教育會考時間:5/16(六)-5/17(日)    範圍:1-6冊(部分)

:::

搜尋Search

AILEAD365員林國中線上教學平台

員林國中常用快速選單Menu

行政網站Administrative Website

即時空氣品質及天氣Air Quality And Weather

即時空氣品質
員林市
2024年04月30日 13時07分
42 良好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