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21
:::
公告 人事助理 - 人事室 | 2017-08-22 | 點閱數: 870

主旨:彰化縣公務人員協會訂於本(106)年9月11日(星期一)下午2至5時辦理幸福手作「綺麗小星球~乾燥花球吊飾創作」研習,敬請轉知同仁報名參訓,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公務人員協會法第8條第2款,公務人員協會得辦理會員訓練進修事項;請惠給參加人員公假登記。  

二、  研習目的:自然界的花草,有其生命力及療癒的功效,在創作花草作品的過程中,慢慢釋放工作及生活壓力。繽紛多彩的乾燥花,除了使大家的心情愉悅明亮,還可增進美學涵養及生活技能。  

三、  研習內容如下:  

(一)  主講人:黃資瑩女士(創立真花飾品與創作品牌Light Angel手創與ZyH 品牌、新北市立新北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暑期花藝課程...講師)。  

(二)  地點:員林市公所3樓禮堂。  

(三)  報名時間:8月28日起至9月7日前至本會網頁http://www.chcsa.org.tw/index.asp「線上報名」區報名;8月28日起至8月30日止限會員報名,8月31日起開放非會員亦可報名參加。  

(四)  全程參與本研習核給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3小時。  

(五)  為維護教學品質本次研習活動參加人數以20名為限,報名序號21名以後列為備取。  

(六)  注意事項:  

1、  本項研習講師費由本會負擔,會員免材料費,非會員請自行負擔材料費250元,於出席研習繳交。  

2、  為珍惜資源,報名後若無法參加者,請盡速電話通知本會以利人員遞補。  

3、  為響應環保,研習期間不提供紙杯,請自備環保杯。  

:::

搜尋Search

AILEAD365員林國中線上教學平台

員林國中常用快速選單Menu

行政網站Administrative Website

即時空氣品質及天氣Air Quality And Weather

即時空氣品質
員林市
2024年04月26日 11時14分
38 良好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