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21
:::
公告 體育組 - 學務處 | 2020-05-05 | 點閱數: 439

(一)從事各類戶外活動,首先應注意天候變化及熟悉地形環 境,教育部體育署「四不要」提醒:

1、不要逞強:進行登山、露營、溯溪、戲水、水岸、田 野調查研究等活動時,除需做好行前裝備檢查外,更應考量自身體能狀況能否負荷,不要逞強。

2、不要去危險水域:不要去公告危險水域或無救生人員的地方進行活動。

3、氣候不佳,不要從事戶外活動:遭遇大潮、豪雨等天 候狀況不佳時,不建議從事戶外活動或應立即停止一切戶外活動,以預防突發性之危安事件(如海灘裂流、碎浪、地形效應等問題)。

4、不要在無防雷設施的建築物內避雨:發生閃電雷鳴 時,應遠離外露的金屬物體、鐵欄杆、高大廣告牌等建築物,及避免至無防雷設施的建築物內避雨(如工棚、車棚、遮陽傘下),並且應停止游泳、划船並上岸到安全的避雨場所。

(二)隨著天氣日漸炎熱,提醒學生假日出遊 安全,並學生學習「水中自救4招」、「救溺五 步-叫叫伸拋划」與「防溺十招」等觀念,確實了解水域 安全資訊,以減少溺水事件發生。

2、提醒同學假日出遊水域安全觀念,從事水域活動應選擇合格場所,切勿前往危險水域戲水,以確保生命安全。若要從事水域活動,可事先報備讓導師提醒防範。

(三)相關資料查詢請至「學生水域運動安全網」(http://www. sports.url.tw/)及「決定命運4招」宣導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Ho8yg ... mp;t=39s&pbjreload=10)。 提醒學生假日出遊安全,切勿輕忽任何有可能發生的危險,共同守護學生生命安全。

:::

搜尋Search

AILEAD365員林國中線上教學平台

員林國中常用快速選單Menu

行政網站Administrative Website

即時空氣品質及天氣Air Quality And Weather

即時空氣品質
員林市
2024年04月26日 18時12分
32 良好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