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21
:::
緊急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20-02-21 | 點閱數: 639

彰化縣立員林國民中學因應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措施全校宣導

學生自我管理部分部份:

1.在家量體溫做好個人健康自主管理,多喝水保持喉嚨溫潤。勤洗手,注意咳嗽及打噴嚏禮節,不觸摸眼口鼻。

2.生病不舒服在家休息,必要時到醫院就診並回報看檢查結果。

3.每個人攜帶1-2個口罩、手帕、衛生紙於書包(洗完手請用手帕擦乾)。

4.口罩外側右上方註記班級、座號。

導師班級管理:

1.2月11日以後出國學生調查表(如附件)2月25日(開學日)第一節下課馬上繳回,第二節統計後交校長上報督學。開學當日未到校請導師徹底瞭解未到校原因。

2.每班兩位愛班服務志工,協助每節下課噴門把,教室內公共區域、老師桌面、講桌,專科教室(上課前),第八節下課教室(每天給2小時志工時數)。

3.全校教室門窗全開(怕冷的自已加衣服)保持室內通風良好,不拉窗簾。

4.午餐打菜同學,務必帶口罩並在自已的位置上用餐,嚴禁共餐請確實要求。

5.每天量三次體溫:第一次在家自行測量並填寫於聯絡簿;第二次進校門時所測量之體溫請告知衛生股長登記;第三次午休後(四班或三班共用一支額溫槍)量額溫不用登記,額溫37.5℃以上指示同學帶戴上口罩即刻派衛生股長送健康中心。

6.各班提供15個口罩交由導師確實管理,因數量有限採實名登記。

7.暫停分組上課、座位盡可能拉大距離;嚴格執行不跨棟,不跨班以減少交叉感染的可能。

8.請導師及任課老師隨時注意學生健康狀況隨時告知健康中心學務處。

9.專科教室上課,請負責消毒同學提前攜帶消毒用品到專科教室消毒。

10.合作社在窗口販賣,項目減項,並且排隊購買,請同學盡量自備早餐及水壺。嚴禁同學食物飲料共用(分享),以杜絕感染。

全校教職員注意事項:

1.2月11日以後出國同仁,自行至人事室通報。

2.四月底不開放室內場地租借。

3.請教職同仁自備口罩及進行健康自主管理,如有防疫請假相關問題請和人事室連繫。

4.各班上課中,如有學生身體不適上請立即帶上自備口罩並指派一位同學帶至健康中心,請負責消毒的同學將該生桌椅噴灑消毒。

5.訪客,需戴口罩、量額溫、雙手消毒,登記資料(姓名、電話);如有發燒禁止入內。

   6.依規定1班如有1位確診停課14天;全校如有兩位確診全校停課14天;1鄉鎮市區有3分之1學校全校停課,該鄉市區停課

:::

搜尋Search

AILEAD365員林國中線上教學平台

員林國中常用快速選單Menu

行政網站Administrative Website

即時空氣品質及天氣Air Quality And Weather

即時空氣品質
員林市
2024年04月26日 17時11分
37 良好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