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21
:::

 彰化縣文化局辦理「北斗保甲事務所及北斗郡守官舍活化再利用」─「創平方藝墅系列活動-手作‧美學‧巷弄聚寶」活動

主旨:  彰化縣文化局辦理「北斗保甲事務所及北斗郡守官舍活化再利用」─「創平方藝墅系列活動-手作‧美學‧巷弄聚寶」活動,請協助宣傳並鼓勵所屬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本局將在105年12月24日至106年1月2日的聖誕佳節及元旦期間,在北斗鎮的縣定古蹟保甲事務所、歷史建築北斗郡守官舍兩棟建物,辦理「創平方藝墅系列活動-手作‧美學‧巷弄聚寶」活動,內容有動態創藝活動:手作創意市集、美學體驗DIY、社區學校藝文表演、社區精采紀錄片放映,靜態展覽有;展寶-文創與社區的對話、說我們的故事-社區繪本展,展覽時間自上午9點至下午4點,(12月26日星期一休館)。  
二、  另12月24、31日辦理親子故事劇場;12月31日辦理一日郡守體驗,穿和服、品茶道、賞書畫;12月24、25、31日、1月1、2日,每日上午11點起有藝墅打卡讚,只要拍照2棟建物共5張照片在FB上傳並打卡,就可以獲得精美文創原木名片盒,每人限一份,每日限量20份,送完為止,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拍照打卡,留下精采照片,活動詳情可洽承辦單位萍蓬草兒童劇團,電話0966-685767紀小姐。  

 

:::

搜尋Search

AILEAD365員林國中線上教學平台

員林國中常用快速選單Menu

行政網站Administrative Website

即時空氣品質及天氣Air Quality And Weather

即時空氣品質
員林市
2024年04月25日 21時12分
46 良好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