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21
:::
公告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20-08-07 | 點閱數: 793

彰化縣政府 函

      因應COVID-19(武漢肺炎)全球疫情持續升溫,已成隱憂;即日起請各校加強室內場所保持社交距離或戴口罩實施查核,請查照。說明:


一、依據本府109年8月4日府授衛疾字第1090276749號函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COVID-19(武漢肺炎)因應指引:社交距離注意事項辦理。


二、邇來境外移入數漸增,可能潛藏未就醫或無症狀之感染者,致威脅到國內的防疫安全,為避免逐漸提升的社區感染風險,防止未找到感染源的潛在傳染鏈威脅國內防疫安全,請各校落實保持社交距離或戴口罩及實名制管理。


三、有關保持社交距離相關指引最新資訊與相關防治措施,可至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https://www.cdc.gov.tw)

:::

搜尋Search

員林國中即時連結Instant Link

員林國中常用快速選單Menu

行政網站Administrative Website

即時空氣品質及天氣Air Quality And Weather

即時空氣品質
員林市
2024年04月20日 16時14分
42 良好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