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21
:::
公告 訓育組 - 各項活動與比賽 | 2020-06-05 | 點閱數: 442

【轉知】「綠獎」~9/9

綠獎為聯華電子自2016年起所舉辦之環保獎項,聯電除致力於各項溫室氣體減量之措施外,更將碳交易所得全數捐出以推動「Eco-echo生態保育希望工程」,涵蓋教育及保育兩大面向,希望促進人們環保觀念的提升並關懷守護臺灣在地生態。



綠獎除大力支持生態保育團體外,自第四屆起也開設青少年組獎項,「青少年環境行動獎」徵件學生實踐環保的做法,透過相片影片等佐證提出具體已執行的企劃書來展示行動。本屆開放國三至大一(出生年次民國899月至民國948月)之學生報名,學生組競賽總獎金達新台幣15萬元,期望鼓勵學生實踐綠色行動、激發自我學習與對環境之認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SrUrvaE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2B78QHREcQ

2020第五屆綠獎已於4/22世界地球日開跑,收件時間截至9/9為止,歡迎各方好手及對生態保育議題有興趣之莘莘學子踴躍報名,與我們一起共同守護環境!

 

:::

搜尋Search

AILEAD365員林國中線上教學平台

員林國中常用快速選單Menu

行政網站Administrative Website

即時空氣品質及天氣Air Quality And Weather

即時空氣品質
員林市
2024年04月26日 07時09分
17 良好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