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21
:::
公告 衛生組 - 學務處 | 2020-02-21 | 點閱數: 963

彰化縣立員林國民中學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學生開學前防疫準備及注意事項

1.早上出門前,自主量體溫並記錄聯絡簿中,口罩備用,如有確認發燒者,請向學校請假就醫,並向導師回報就診結果。

2.口罩視個人需要配戴,請準備2-3個口罩及手帕、衛生紙置於書包,口罩視個人需要配戴。

3.校門口每日設有體溫量測站,進校前量體溫、手部消毒,量測時間於每日七點到七點三十分,實施體溫測量,額溫37.5、耳溫38℃以上為發燒。

  4.確認無發燒者,進入教室打開門窗空氣流通開始打掃、自修。

  5.利用下課時間各班安排進行重點式消毒。

6.午休後,各班第二次量體溫,如發現發燒馬上戴上口罩,並至健康中心,確認發燒後,通知家長帶回就診,並回報就診結果。

7.在校期間如感覺不舒服,請立即戴上口罩,報告任課老師→到健康中心告知→並請衛生股長知會導師。

8.餐前務必洗手。打餐者務必戴上口罩,並在自已位置上用餐。嚴禁共餐。

  9.請隨時洗手並保持乾淨,乾燥(用手帕擦乾)

註:1.常洗手,利已利人,相關防疫工作請家長全力配合,以維護學生健康。

    2.請家長為學生準備2-3個口罩放在書包。

:::

搜尋Search

員林國中即時連結Instant Link

員林國中常用快速選單Menu

行政網站Administrative Website

即時空氣品質及天氣Air Quality And Weather

即時空氣品質
員林市
2024年04月19日 13時10分
80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