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21
:::
公告 註冊組 - 教務處 | 2019-12-02 | 點閱數: 482

教務處第次段考成績輸入通知                   註冊組108.12.2

1.學務系統上成績登錄請務必於108/12/11前登錄完畢,以免延誤成績單之製發。

2.本學年度的段考成績輸入通知將段考前在網路公告,請老師留意,不再發放紙本通知。

3.各年級成績包含平時及段考成績,請務必將二者成績都輸入完,再匯到教務處。

4.教務處會統一製作個人成績單。

5.任課老師請務必於12/16前連同試卷袋交回教務處保存,讀卡科目也將卡片一起交回。可請小老師交回即可。任課老師也可以先保管學生試卷,等成績都確定,12/16之後可發回給學生。(12/16前保管試卷是為了備查,以免學生突然又對段考成績有疑慮。)

6.試卷及卡片保管至1081227日銷毀。

注意事項:

    若學生未參加段考,請任課老師在成績系統上直接輸入0分,請勿留空白。對於無故缺席上課(例如.時常中輟的學生),未曾繳交作業,完全不配合老師規定的學生,平時成績也請勿留空白,請打0分。或是有特殊情況則建議任課老師規定學生以完成某些指定功課來獲得平時分數。

:::

搜尋Search

員林國中即時連結Instant Link

員林國中常用快速選單Menu

行政網站Administrative Website

即時空氣品質及天氣Air Quality And Weather

即時空氣品質
員林市
2024年03月29日 09時13分
76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