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21
:::
公告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9-09-19 | 點閱數: 334

說明:
一、北高近30萬人潮熱情支持,日本熱門生物體驗教育樂園第三站登陸台中!生動探險遊戲、上百種生物知識、親子合作互動闖關、動物特徵穿戴體驗一應俱全,在此孩子們將透過「變身」遊戲成為生物。
二、資訊摘要如下:(一)展覽時間:108年12月27日至109年04月05日(除夕休館),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結束營業時間前30分鐘停止售票入場)。(二)展覽地點:臺中世貿中心一館。擬真大自然奇景透過6大展區驚奇呈現,了解生物的生存環境、習性及多元的自然知識,讓學習不僅限於書本、止於年齡。

 

:::

搜尋Search

員林國中即時連結Instant Link

員林國中常用快速選單Menu

行政網站Administrative Website

即時空氣品質及天氣Air Quality And Weather

即時空氣品質
員林市
2024年04月19日 06時12分
57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