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21
:::
活動 教學組 - 教務處 | 2018-05-18 | 點閱數: 409
說明:  
一、 旨揭課程授課教師將以他在企業內推展六標準差多年實務經驗,對六標準差改善方法論做介紹。偏重於方法論的應用邏輯與工具的使用及理解,讓有興趣的在職人士對於六標準差方法論能有基本的認知,進而提升改善工作效益的機會,也能初步了解六標準差方法論在業界使用的了解。
二、 授課教師:王方文老師為本校工業工程與管理博士候選人。在台資企業任職30年,擔任過資材處、六標準差專案小組資深經理。
三、 課程時間:2018年6月5日至2018年7月31日止。
四、 修課方式:
(一) 請學員先註冊個人的ewant平台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 課程網址:https://goo.gl/i6nDRw
五、 檢附課程宣傳圖供參考。
六、 連絡窗口:本校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 王小姐 (03)5712121 # 56066。
:::

搜尋Search

AILEAD365員林國中線上教學平台

員林國中常用快速選單Menu

行政網站Administrative Website

即時空氣品質及天氣Air Quality And Weather

即時空氣品質
員林市
2024年04月24日 13時10分
70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