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21
:::
活動 訓育組 - 學務處 | 2018-03-02 | 點閱數: 588

一、本府為推動彰化在地流行音樂文化,提供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年輕學子

       嶄露頭角的舞台,鼓勵年輕人的音樂興趣發展,展現自我、追逐夢想。

二、旨揭比賽訊息摘要如下:

(一)初賽(網路海選)期程:107年2月26日至4月9日,完成影片上傳及報名程序。

(二)比賽日期:107年4月28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三)比賽地點:台語文創意園區 (彰化市公園路一段409號)。

(四)參加對象:

1、凡現任國中、高中及大專院校在校學生(含應屆畢業生),憑在學證明或學生

       證不限國籍均可報名。每人以報名一團為限,每團至少2人,最多6人。

2、團體成員須含就學或設籍於彰化縣/市之學生。

3、已由唱片公司簽約協助發片之樂團不得參賽。

4、團體中若有一大專院校生參加則列入大專院校組。

(五)獎勵方式:

1、冠軍:頒發獎盃乙座,獎學金新臺幣(以下同)1萬元。(各組1名)

2、亞軍:頒發獎盃乙座,獎學金8,000元。(各組1名)

3、季軍:頒發獎盃乙座,獎學金6,000元。(各組1名)

4、佳作:頒發獎盃乙座,獎學金2,000元。(各組3名)

5、不分組獎項:最佳人氣團體獎1名,頒發獎盃乙座,獎學金3,000元。

三、檢附大專院校暨國、高中學生「彰化青年向前行—搖滾熱音大賽」比賽辦法

      乙份。

:::

搜尋Search

員林國中即時連結Instant Link

員林國中常用快速選單Menu

行政網站Administrative Website

即時空氣品質及天氣Air Quality And Weather

即時空氣品質
員林市
2024年03月29日 13時07分
93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