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420
  • slider image 421
:::
公告 輔導組 - 輔導室 | 2017-09-26 | 點閱數: 592

主旨:轉知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辦理「2018傑出單親母親表揚活動」,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106年9月15日單親兒字第023號函辦理。
二、基金會為表揚辛勤努力的傑出弱勢單親母親藉由這些不平凡為愛犧牲的故事,給予社會大眾正面的啟發並肯定與表揚弱勢單親家庭突破困境的努力與信念。
三、檢附活動辦法及申請表,或逕至該會網站查詢及下載(網址:http://www.spef.org.tw/)。
四、如有任何疑問,請逕洽該會聯絡人:林立婕,電話:02-23123838分機14。

~實施辦法及申請書如附~

:::

搜尋Search

員林國中即時連結Instant Link

員林國中常用快速選單Menu

行政網站Administrative Website

即時空氣品質及天氣Air Quality And Weather

即時空氣品質
員林市
2024年04月20日 09時13分
61 普通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